团队出品

知风 Zhifeng.io( https://zhifeng.io

是由灯塔实验室设计的一个创新的物联网与工控资产企业分析系统,知风的独特设计是来自灯塔实验室安全研究人员在长期安全研究实践过程中提出的,知风运用的分析方法是一种创新且独特的自动化快速分析手段,该技术旨在快速定位各种物联网、工控资产及资产使用企业和软硬件组件级别暴露面,可以帮助安全研究人员在物联网安全、工业信息安全领域做到更精准、更细致的物联网和工控资产分析。

IoTSec.io-开放式物联网安全威胁情报搜索引擎( https://www.iotsec.io

IoTSec.io是由灯塔实验室研发与运营的开放式物联网安全威胁情报搜索引擎,IoTSec.io由一个分布式互联网背景流量分析引擎组成,IoTSec.io可以实时收集与分析互联网海量网络流量行为,并且能够对网络流量行为、互联网传播的流量载荷、攻击事件进行自动化分析。IoTSec.io目前是一个完全开放式的数据搜索引擎,任何人都可以使用IoTSec.io来了解当前网络安全态势,通过使用IoTSec.io可以:

1、掌握与监控各类网络扫描组织和网络空间测绘引擎行为。

2、掌握与监控各类网络扫描组织与扫描IP节点运行情况、扫描节点扫描的通信协议行为。

3、掌握与监控当前互联网扫描端口动态趋势。

4、掌握与监控当前互联网应用层载荷传播与排行情况。

5、掌握与监控当前互联网各类自动化漏洞利用情况。

6、掌握与监控当前物联网、工控系统相关被扫描、被攻击安全情况。

灯塔资讯中心( https://cert.plcscan.org

灯塔资讯中心是一个工控安全资讯搜集与分享工具,灯塔资讯中心会定期分类搜集优质的安全资讯,我们可以及时了解最新安全资讯,而对于最新的漏洞情报我们也可以提前正视这些情报是否对我们真正产生影响。

灯塔安全威胁感知系统( https://tss.plcscan.org/

灯塔安全威胁感知系统是由灯塔实验室孵化的一款企业级蜜罐产品,灯塔实验室研究人员针对存在安全漏洞与缺陷的工业控制系统提出的一种全新的主动防御解决方案,该主动防御技术是专门针对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威胁进行感知与捕获的一种创新的主动防御技术手段,可以有效感知攻击者甚至是工业蠕虫病毒等对工业控制系统进行针对性攻击的行为,并可对工控网络的攻击事件进行实时预警。

联系我们

假如您有任何疑问和请求,均可与我们取得联系。 Email: [email protected]

灯塔实验室-Beaconlab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