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靶场能力

灯塔实验室对工业靶场的研究始于2016年,灯塔实验室工业靶场高度模拟真实的工控网络,包括虚拟企业网络和工控网络,并可集成商业安全产品,以便达到准确地模拟攻击场景,我们在工业靶场中提出了“虚实结合”、“虚实互联”概念,让使用者具有身临其境的体验,在靶场提供的可控演练环境内,集成网络安全攻防领域内的各类常见设备,使用专业的攻防手段,在完全可控的环境中构造网络攻防的真实场景并对其进行解析和分析呈现,从而使学员能够直观、快捷、全面和细致的掌握网络攻防的各种概念和技术细节。工业靶场提供丰富的培训方案目录,包括工控安全基础,事件响应,安全测试和专业技能培养。工业靶场使用拖放自定义工具来设计自己的网络,并创建自定义演练方案,使用户能够根据自身的特定需求定制网络拓扑。工业网络安全靶场专注于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环境的演练、网络环境的仿真模拟构建,可提供最完整和最广泛的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和工控网络环境支持。

灯塔实验室依托工业靶场成功开展了多种活动,如灯塔实验室ICSSec OpenDay、安全培训、工业信息安全技能大赛技术与场景支撑等

灯塔实验室 ICSSec OpenDay

ICSSec OpengiDay(工控安全开放日)是由灯塔实验室发起的工控安全开放式体验与技术交流活动,活动以培训、技术交流、靶场环境开放式体验等形式进行。ICSSec OpenDay活动旨在帮助兴趣者、从业者搭建一个工控安全知识共享、安全意识提升、技术能力传导的开放式平台。

ICSSec OpenDay活动一方面以灯塔实验室多年对工业控制系统相关的安全研究与实践为内容输出,另外方面以烽台科技工业靶场为应用环境,从工控系统、生产工艺、安全技术等多维度、全方位共享工控安全相关知识、攻防技巧、解决方案、行业应用,同时倡导参与者积极参与交流讨论与技术分享,最终提升参与人员的安全意识和相关安全能力。

联系我们

假如您有任何疑问和请求,均可与我们取得联系。 Email: [email protected]

灯塔实验室-Beaconlab ©202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