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资讯中心Beta版本发布

我们实验室于近期推出了一个工控安全资讯搜集与分享工具https://cert.plcscan.org),长久以来我们一直苦恼于泊来、转译的工控安全和关键基础设施安全类的“洋新闻”对我们的滋扰,并且在时常在朋友圈刷屏,为此我们实现了这个小工具,灯塔资讯中心会定期分类搜集优质的安全资讯,我们可以及时了解最新安全资讯,而对于最新的漏洞情报我们也可以提前正视这些情报是否对我们真正产生影响。
灯塔资讯中心主要包含如下几个功能:
实时资讯包含:ICS/SCADA安全、关键基础设施安全、国土安全、网络安全情报、网络战、国内舆情跟踪。
工控漏洞跟踪包含:来自美国ICS-CERT官方的最新警报、安全通告、漏洞公告、月报。
工控安全标准:国内已发布和在研的工控安全标准和规范。
数据统计:资讯的一些数据统计。

灯塔资讯中心同时兼容手机与PC访问,如果您对该工具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均可通过邮件与我们取得联系。

点击联系我们

点击这里访问灯塔资讯中心

另外我们需要感谢如下isssource、securityweek、inhomelandsecurity、infosecurity-magazine等等站点提供的优质的一手的原创工控安全资讯信息和网络安全威胁情报。

About Z-0n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